GRD3014602.jpg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望著自己的影子了
其實我也不過才進了大環境不到一個月
可是卻有那種離自己好遙遠的感覺,也許現實就該如此
會把自己拋得很遠很遠,像是強迫自己面對不屬於自己的樣貌
還得讚美自己是成長的開始…

只是,我就是像個孩子
賴在有安全感、不疾不徐又能給自己蛻變的地方。

常常問自己…“我,真的有需要挑戰嗎?”
二方的聲音,明白自己的態度可笑的可以…
得回到現況、現實,呆坐後…聽見那個社會觀點下的聲音

“挑戰和面對,妳才會成長”

 

耳邊又響起了自己嘴裡哼著的歌…
就重覆又代表的一句歌詞

『我真的好累…妳要的我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