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破了一夜寧靜,呢喃聲音清晰可見
妳不是深黑夜裡的繁星,卻如此耀眼
不安的眠,不靜的黑夜,隨妳無限蔓延

點亮了床邊微燈,看見妳舞動著而不厭
妳佇在能與我相望的牆邊
停止的時間,對立的容顏,凍結在明亮的空間

嗯~妳說妳想吻遍我的臉
嗯~妳說妳飢渴的莫知所謂
嗯~妳說妳有多嘛脆弱可憐

劃破了深沉的睡意,冷靜細聽妳的祈求與成全
妳不是軟弱無力的鬥士,卻如此輕賤
渴望的心,乞討的聲音,在這夜重覆著一遍二遍

開了手邊的立燈,無聲冷靜等待妳的改變
妳停在能與我相覷不遠的眼前
安靜的一刻,時間的更迭,一切終結在抃於的牆邊

嗯~我說我不想用親吻作成答案
嗯~我說我不願妥協給妳靠近的機會
嗯~我說我因為妳存在的黑夜總徹夜難眠

一遍
二遍
三遍
四遍
五遍

翩翩起舞的妳,最後停在白皙的牆上
雪紅的血,是我換得安靜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