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最多的居然是“沒有” 

HTML5 文字雲:文章詞彙分析機計算我在Facebook 中最常說的詞是什麼…
測出來,居然是『沒有』,其他的還有『自己』、『可以』、『我們』、『這個』、『什麼』等等
只是我萬萬沒猜中是『沒有』~感覺自己最常說的是『所以』……一 一"
看來以後我要常常說『有』~這麼多文字雲裡“朋友”也算清楚看得到哩!~

 

 部落格竟然是自己  

接著計算Blog裡我講最多的是什麼,還是出現了個『沒有』…但第一個多的是『自己』
那…把大的文字雲拼湊起來,不就是『不是一個可以沒有自己』的人…XDDD

在五百多篇的文章裡,寫了許多的『自己』應該是件正常的事,畢竟這是個人blog
但是更有趣的是,為啥我的『一些』也這麼“大” = =~

對照著FB和Blog…我說的話看來還是大同小異!!!!!
只能說:『我也不是雙重人格的呀!』(大笑)

 

當然也測了一些認識的朋友,其實「一個」也是很常出現的詞兒
這就妙了,為啥不是二個、這個、哪個…而是「一個」!

只是,我有沒有這麼無聊,一直在好奇這種奇奇怪怪的事兒!!!!!!!XD
不妨大家也一起來玩…看看自己平常多話的詞兒是什麼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