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  

我小時候的娛樂是跟著姊姊和哥哥一起的,直到他們長大不幼稚棄我而去時,我才有了自己的娛樂,那在跟隨著他們娛樂時間,多半不是港劇、要不就是電動玩具…那時候老姊很迷戀黎明也很愛看港劇,至於老哥就是從任天堂的紅白機打到GameBoy…再從GameBoy打到大型機台,無所不包…而我因為和他們年齡的差距,我總是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們所喜愛的娛樂長大~他們二個有共同的喜愛,是以前的「國片」,至於國片也不是不挑,對我的印象而言,他們總是不願錯過「周星馳」的任何一部戲,當然也不錯過「賭神系列」~於是…我就在星爺的餵養下對他產生好感!…

他對我來說是個有個性的男人,或許拍的都是搞笑劇,但其實每一部戲都有他賦予的深度和意義!長大後認真的去思考…那可是一大人生收獲ㄟ!收藏一下他戲的經典名句,好讓自己有時間就能回味,那也是挺不錯的事……(笑)

 

咖哩魚丸沒魚味又沒咖哩味,失敗!
豬皮煮的太爛,沒嚼頭,失敗!
豬紅鬆噗噗的一夾就散,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最離譜的就是大腸,完全沒有洗乾淨,還有塊屎,你有沒有搞錯啊你!
 (-食神)

 

話說…名句太多,得找時間整理一下,不整理就像食神裡的雜碎麵一樣~~~~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