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0010813.jpg  

There are songs that can really make you sad and cry when you hear them. but it’s actually not the song that makes you cry, it’s the people behind the memories. 
--by eztalk

 

這陣子,算是我學英文單子以來的“高峰”了!沒想到痛恨英文的過程,會因為人生規劃的一步,而促使我得正面迎接它……;在早晨的收獲便是這句子,像是將我寫進了某個時空、某個回憶~過去一段日子,以為自己可以將生活狀態獲得平衡,萬萬沒有猜到一些歌的出現讓我有種和自己拉扯的感覺!如同這句話…it's the people behind the memories.…

只是這個過去和曾經離我有些遙遠,不再聽到什麼歌便覺得自身陷於情緒裡,不是再也沒有回憶,只是回憶像是成長的足跡,輕畫過我腦內的血液,緩慢而不急切的想要吞噬我的現況,或許它會繞著繞著又讓我回憶起,但溫和的存放在記憶的曾經,是不再令我剖肝泣血

把過程當成是一種順境,把結果當成一種逆境…那太不人道也太不公平了!
沒有那些令人傷心欲絕的結果,哪會有此刻怡然自得~…把結果當收獲了!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