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推薦過一本書『31歲又怎樣』,看了二篇之後…還真的不怎樣,31歲會不怎樣,那28歲是怎樣?…

現在的我,離開做了十二年多且是熱愛又滿意的工作,在拉扯了半年後還是決定離開那兒時~我想…這是一種生活重新扭轉的開始,接著到了另一個特別的環境,背山不面海,正常的朝九晚五,從不妥協在加班和壓迫滯留於工作的規律裡,大概也因此這樣顯得在這個環境裡有點特立獨行…這倒也無所謂,對我來說好像在我身上已經貼滿了無數種標籤,見怪不怪的將自己也劃分在『特別』的位置,現在…我算是中年轉業嗎?這問號我曾經問過自己,只是…想到自己也不過超過花信年華來個四歲而已…是在中年轉業個什麼勁!!!

老大不小了,想要找個安定的情感寄託,那是另一種給自己的禮物,至少在未來一片混亂之餘還看得到唯一“穩定”的方向,雖然好像沒有一個情感可以給承諾,但是…就穩定而言,那大概就是一份最真誠的終身應許了吧?!想想自己可以給情感什麼?想想自己可以讓情感獲得何種安定?有能力嗎?夠成熟了嗎?

朝著部份的目標前進,好多的未知和恐懼,像是踩著隨時會破裂的玻璃板上,在崩裂時能不能有所自覺?還是…我更懂得如何為自己閃躲著任何危險?

 

二十八歲和三十一歲都不怎樣!
就是生活日子慢慢增加,精力緩緩的衰弱,夢想漸漸的務實……剩下的,是好奇狀的看著自己
『ㄟ… 妳是誰?怎麼沒有熟悉狀?…妳想幹嘛呀?』

嘿…我自己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