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旛動  

晴天還是雨天,沒有確實的瞭解,有時候心晴了上帝卻讓我淋一身雨,有時候心鬧了脾氣,上帝卻在窗外掛上了太陽!漸漸的再也不想去理解這些沒有標準的感覺哪一個正確,每一次都會讓思考停止、言語漸少…大概重覆個幾次看到了下雨會說天晴那也不一定,只是…安靜可以換來更多的歡樂那又有何不可…

在放假前聽到“褥瘡”初期的形成,顯然有些道理,望著這些我一再跨不過去的一切,那大概就像褥瘡一樣,以為只是瘀青,其實內在的軀體已經正在掏空,等著化膿、等著潰爛~做著這些很奇怪的行為幹嘛,放掉那隻手、清空那腦袋、停止挑戰自己,不會改變的那依然是言行不一的慣性……告訴自己,龐然大物……的不是那些在意的,而是『我』…

連看著這葉子也有所思、連看個偶像劇也有所意、連望著空氣也覺得有所指…不累嗎?其實已經累了吧?!別了自己的複雜回到單純的模樣!!!!
富邦金控集團廣告詞說:『只有會怕的人,才會知道勇敢的重要!』 ~對…我害怕,但我得知道勇敢才是走向前的唯一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