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與陽光  

這般舒服的風景是在昨日下班時看到的樣子…雖然手機沒有拍下很“真實”的景色,顏色也已經完全跑掉…不過算是我能接納和喜歡的感覺!是雲、是天空、是山、是路…也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它好像在告訴我,任何事都會雨過天晴…讓我有許多的希望和期待!這是不是就是老天爺在狀況裡加了點美景讓人會沉迷於樂觀和正向的思維裡?!…

我還在一大片的慌亂裡找到安定,步調有點緩慢,步伐有點搖晃
每一步都走的慌張闌珊,就不怕跌撞,但總是少了許多的確定和自信!
在我的身上有…在家人的身上也有~
多多少少這些生活的小插曲都迫使自己希望可以在此刻能夠站得更穩更挺拔
只是…力量少了點、肯定少的可憐!

 

練習在不一樣的視野裡,看見任何一種細微的價值,吸取那些可以讓自己成長的小分子,帶著一點相信的意味讓養分到達會思考的腦袋裡…

 

這句話道出,便肯定了自己一下
至少…我發現自己還有這張嘴……說的比做的好聽、說的也比做的快速點!(笑)

好可笑的樣貌,那絕對不是屬於應該在此刻呈現的我……(遠目)……美景真的離我有些距離,也許我看得到…但~~我卻還沒有資格完全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