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英婦到1953年生活5日  

《新聞連結:回到過去! 英婦到1953年生日5日

 

這篇新聞共四頁,四頁寫著關於此英婦的五天日記,沒有太多記者個人所感更沒有推展什麼物品於其中,就是實述著回到過去那五天的生活,相當有趣也相當新穎!如此的行為讓我有了一些想法,那便給我一些屬於自己的淺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關於這篇新聞!

五天日記中發現,家人之間多了互動,也提供了“減肥”的最好管道 (大誤)…相對的,孩子對於許多生活中的好奇也會變多,自行求知的行為便會如此養成,不再是搜尋Keyword來解決問題…雖然廣大的網路也有廣大的知識和所獲,但畢竟對我來說「快速解決問題」是一種很慢性人格變質的毒藥 (因為我就中毒了)!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現在的孩子早就不曉得書裡有什麼了?大概只有“書裡自有裸美女”(當然也有愛看書的孩子)…

如此的行為,不僅可以對於過去的生活歷史有些認識,還可以知道每個生活品質的發展過程,說實話…這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好奇,如同新聞內指出的“交通、電器、生活娛樂”等有了一大收獲和認識…我從未踏入這樣的過去,可是卻很想經歷!可是我辦得到嗎?(好奇狀)

 

如果面前擺著一台時光機,你是願意奔向未來,還是回到過去呢?

若能有各種機會…選擇二個都體驗看看!未來是新奇的,過去是有趣的,現在是享受著…不管在哪一個時期的自己,應該都會有所收獲吧!^^ Enjo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