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帶頭「解放」資料中心  

這張圖很長厚!(金歹勢)…為的是可以保留這個新聞

這個新聞我打從心底的開始佩服Facebook了,它開放自己的資料中心與伺服器研發資料(當然也可以壞心的說它在做行銷)但它的開放,看出了他們仔細考慮到了環保、效能、公開化等等
也許這有可能由Facebook官方消息所提供,不就就現階段看到的“表面之詞”的確就令人有點振奮精神了!每個大企業的背後都有它存在的道理,會越來越龐大當然也是有它優勢存在,相對的那些比較、謾罵、諷刺的可能也會變多,不否定任何一群體的價值核心皆有其醜陋的一面,但就結果論而言,那就是各種獲利的一種方式,沒有不好!!!!

客制化的組件成就了很多科技事物的邁進,不過“公開化”更是推動科技進步的好方法;或許這是我個人淺見,單就看到一堆OpenSource多數都是越活越好,甚至有更多人協助改進與認同…我想這應該就是公開原則裡的初衷了!(只是破壞的當然也不少啦!)

OpenSource是平凡的事,Facebook開放硬體組件還真是史上第一人
在新聞裡Facebook技術營運副總裁Jonathan Heiliger表示:「透過成立一個環繞相關議題的社群,我們所有人都能變得更好。」(摘自新聞)…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棒,是所有人都能變得更好,而不是擔心害怕其他人變得更好後破壞了市場存在的機智,至少我個人認為適者生存不再是永恆的理論

這新聞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