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2802.jpg  

1、神奇的不是我現在晚上都沒有上線,是妳的問號讓我多了許多驚嘆號

2、有時候到底第六感準不準,也許真的陌生,但隱約覺得那些言論的主角是指妳

3、熟悉的感覺好像又在發酵了,只是幹嘛又犯起了好奇

4、過頭、超過、高於…這些都會讓我有點神經略帶北七

5、我沒有很想要讓生活打結,於是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生活裡的句子通順

6、那是一顆巨大的不定時炸彈…只是倒數爆炸的時間,我老是沒有抓準

7、自在舒服的互動是需要一點代價的,尤其是在失去後的一番感觸而有所獲的

8、帶著快樂的心情,就會想要它能夠停格…可是這還值得珍惜嗎?

9、聽著妳的歌,感覺又被停佇某個上了鎖的大門之前…

10、這裡、那裡…都有可能是曾經被佔滿後得用力去除痕跡的地方

11、崩毀了要再重新建立很困難;這段言論我把它刻在心上當告誡詞

12、微笑、美麗、幸福、滿足、珍惜、期待…正向的字眼堆滿我的腦袋,是好事

13、親吻後,留下來的好像是更多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