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4001.jpg    

這像是一個很無趣又沒有意義的標題,但它深刻著表達我的慣性,那種很一般般再直白不過的慣性,計算著每天好像缺少了這慣性後…就沒有所謂“開始”的步調;這樣說著,似乎能多少感受到我的生活無趣又一致,每每在生活裡總會觸發一些很微小的省思,當然…這並不是什麼有價值的省思,略略的有一點點…像是發現自己不可告人的背後陰暗之類的!

我喜歡著許多奇奇怪怪的事物,好比拿著相機拍的不是人而是門,看著航海王笑的不是梗是一句冷淡的對白,賺錢存的不是金錢而是物質慾……看起來活潑多話的我,真正最愛說話的時候是面對著電腦敲著鍵盤,嘴裡吐出的話斷斷續續、不善言詞,卻每次脫口而出就是一副堅定確實的樣子,唬人大概是我的專長…假定能有個面具比賽,我也許不需要在臉上彩繪就能脫穎而出!

這一天有趣的愚人節,我給自己一天大大的放假,只是一早卻還是很忙碌…處理保險、處理工作、處理銀行事務、處理掉自己…
很值得的事吧;扣掉一天可以拿來買鞋的薪水,卻換來可以再工作一個禮拜的體力與心情,外加處理拖了許久的私事,當然…這不多不少的假期還可以為自己的心靈重新拼貼! 

每日的熱紅茶,正在我的左手邊…它還在嘴裡回甘,也許慣性、也許不變、也許規律…但它的回甘像生活的小小幸福一樣!只要能穩而踏實,熱紅茶也是一大人生體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