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4 RC

這是Firefox 4 RC版的最新畫面,我不得不說……它一定要學的很像Chrome嗎?
但除了這部份外,其實…的確執行效能有所差異了,不曉得是因為我依然設定成RAMDisk的原因,還是它的確將引擎改善許多!
另外~它內建了書籤同步的功能,是存取在Firefox的伺服器中!~算是也學到了Chrome的功能之一了!

它也獨自多了一個分頁群組的功能,把分頁可以分群管理,這也是相當不錯…
只是,對我這種,關瀏覽器就不願意留下痕跡的慣性來說,分群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我好像沒有很吃這一套新功能……就看其他人如何思考!

 

Chrome 10.0

看吧!像不像…上圖是Chrome10.0版~只是我個人很喜歡隱私模式,所以在左側多了一個“小偷”圖~,
但其實如果拿掉小偷,回到正常版…和FF的新版並沒有差異太大!

Chrome最新版也更新了選項的表現方式,這二者瀏覽器算目前我很依賴的
至於未來的IE 9當然我也不會錯過更新,只是…好像也是學習Chrome的如此介面
感覺…大家都跟著這樣的慣性出發了!用風琴夾式的介面…是挺乾淨舒服的啦…

 

很好…終於讓FF 4現身了
再測試版下去,真的會等到腦中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