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百公里 

快一個月了,該熟悉不熟悉的都在平行的軌道上行走著,來不及適應的狀況卻又得面對著…忙錄的三天假期,沒有開著車去人擠人,可是卻瘋狂的給自己找碴,星期六的早晨…老灰仔送醫再次整理,它的儀表板又再次歸零,我痛恨極了自己過去的一切被清空的感覺,如同不得不洗淨後強迫換上另一身新衣,可是這是現實吧!那4386公里的過去,在週六的傍晚它換成了0…回到了我的身邊,是的…那四千多公里的曾經又是一陣格式化再度翻新!

重新來過的隔日,我為了什麼…是想沖洗著那個歸零的感受?還是真的想要挑戰自己耐心?!將歸零的老灰仔這麼騎到了南投,上了霧社再飆上幾公里到了奧萬大…看了一下被歸零的儀表板,就這麼衝到了120公里左右,途中停停走走,看著塞滿路的汽車,感覺到自己能夠自在的鑽著車縫的感覺真棒,我第一次踏上這裡,可是看到這門口卻怎麼也進不了……這是命吧!從我懂事以來第四次和奧萬大無緣~後來還是得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拍了張有紀念的照片,證明老灰仔戰上奧萬大,而我也騎了上百公里卻無緣進去的記憶……等再飆回住處時,它已經二百多公里了!

隔日也是個瘋狂的行徑…我和芋仔去爬了大坑的四號登山步道,那真的體力與耐力的極大考驗,我中途休息了整整五次以上,鼻竇炎纏身後,連芬多精也無法在登山時享受到…我只感受到上氣接不了下氣的無力感,雖然沒有全程爬完…停在極高的第三個休息點,望著山峰與山谷的感覺,真想能夠來場高空彈跳,給心靈上多一種墜落又重生的感覺,只可惜這就是只是一種“希望”,它無法真實的跳躍~我是不是老是在特別身處於困境時,都會想要毀壞自己再給自己一點機會?!

連著二天讓身體有些瘋狂,腦子也略獲得了一些激盪!春天到來後…我的一切是不是能夠有更強壯的腳步,那般自信和肯定,太陽會在此刻為我補給至滿點吧?如果真的能夠一躍而下,重生是否真的會在眼前?……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