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窗外… 

一直記得這裡,沒有忘記…只是好像沒有太多的字可以描述自己的生活!是詞窮了嗎?還是沒有太多的生活感觸?…似乎也不是,單純就是感覺自己變得有應該忙碌的事,需要一些時間適應,於是便靜靜的再也沒有吐出什麼,用多的時間陪伴著自己與在意的人事物,這樣的生活…正在左手邊的太陽露出時,感受更加暖和!~

去了一趟九份,和大雨相遇了,一身溼的狼狽…卻是感到了滿足,告訴自己…我要在太陽眷顧我的時候再去好好把九份的味道拍下來,帶著相機也在雨神下用不著它,這失落好像也不再像過去這麼沮喪,自己的心在這時間續走時…也跟著持續轉換著…我呀我!是回來了嗎?還是我又走了,換了另一個我回來了?

 

好像沒有什麼太多的不妥,甚至我也樂著這樣不一樣的生活,只是給了自己許久的時間來調整這一切,我應該要更加勇敢,別慌、別急,不管是哪一種我,我相信…安穩會回來的!
天空的那道光,灑落而下,暖暖如意……這一切會安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