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鎖 

室友一個一個都回家了,我今天一個人在這裡,看著空空的客廳聽著KKBOX裡排行榜的歌,依然沒有選擇電視陪我渡過,大概我不想假裝什麼熱鬧的氛圍,這樣就剛剛好,等等想要去小七解決掉自己的晚餐,昨天雖然Angie先陪我吃了她所謂的年夜飯,可是好像一樣…總是在時間到了之後,我還是得好好的讓時間緩慢走著直到年節離開了我的生活,似乎一切才算是回到沒有焦慮的心情!這種心態好像用多少時間也沒有辦法好好的解決,為什麼自己會如此討厭過節、如此焦躁的想要把所有的節日都忽視隱藏,其實沒有惡意……也許,成長的過程就已經將這一切變成抹不掉的經驗了!

今天給自己一個作業,要把生日卡做好,經過七年多前的生日卡事件,我已經有整整七年多再也沒有自己手工製作卡片了,那也好像變成一種恐懼…不過,今年決定自己應該要好好擺脫掉這種恐懼,瞬間寫完這一段,發現自己害怕的事情好多,昨天也讓自己害怕到哭到不知所措,什麼時候我才會勇敢一點?不讓自己總是去害怕那些過程和結果,也許…我不需要自己嚇自己,因為沒有什麼好怕的,沒有什麼是會讓自己無法前進的,對吧?算了…題外話,總之…花了一些時間把卡片做完了,成果我並沒有很滿意,但也盡力了!畢竟…我的功力退步許多了,資訊產品讓我腦子和手都退化的可以!

卡片完成後滿桌子的小屑紙,看著看著就有很特別的成就感,好像可以把一件事從無到有是不錯的事,就算…只是小事!(哈)

 

客廳的空,燈亮著的光 照著一個人的身影不會成雙
耳伴著街道上的車潮 聽見了許多趕路回家的心慌
我在等時間加快顯些瘋狂 思念也滿出了空間裡的框
夜顯然比期待還漫長 明天過後一切還是不會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