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ImgXL2111CM032.jpg 

這個世界混亂,想要單純的活著並不容易
總有好多的試煉讓人長大,變得複雜,那滋味不算甘甜
終於明白生命的真相是…每個人都十分孤獨
而我們追尋的那道曙光是愛,從黑暗中透徹出清晰的方向…

The world is a messy, mixed-up place. It's not easy to live a simple life.
And it's the trying experiences that make people grow up.
Things become complicated, and it leaves a bitter taste in your mouth.
Eventually you understand the truth about life. Everyone is totally alone.
Each of us is searching for love, which can pierce the darkness and show a clear path.

(@ The Window 窗)

 

 

DSC02992.jpg 

昨天收到的禮物,這本書很棒…是我自己選的,之所以喜歡除了這上頭的字之外,還有它是一本沒有文字的漫畫書,簡單的故事,卻可以有小小的感動…也許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橋段襯些什麼,可是裡面一些畫面是能勾起一絲絲的悸動!~或多或少,我會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也許…簡單與單純並不容易,但還是需要試著去追尋~就像看著自己的倒影,沒有特別的細節…只是它卻也演活了當時拍下自己那瞬間的獨特!

在相機裡的窗景,視界是有限的!
在我眼裡的窗景,視界是靠心體會的…

我右手邊的那扇窗,今日透著強烈的陽光
它落在我的右肩上,也許…它正讓我感受著一種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