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又可以慢慢的找回我的口香糖樂趣了!
世界變亮了…有口香糖的日子,真的是好清爽呀!~

愛呀!不就是…就要黏踢踢嘜!看不膩~
話說如果沒有感受過的,絕不會明白箇中滋味…

眼睛好像沒有兔子牙來的明顯哩!
那真的很像鼠輩之類的,該如何是好哩?…我要人模人樣~

我…要離紅茶、咖啡…遠去了嗎?
不要啦,不要啦!……我需要這個精神糧食!!!!

腦子轉不過來還寫這樣的回覆,看了看…笑著回“北七”
好在,我沒有衝動就想法回應,要不然就糟了…XD

我…就剩半天可以奔放了…
Rock!我愛米蟲,米蟲愛我!

一直打哈欠,就一直覺得昨天應該早點睡
每次在要睡覺的時候,就又會覺得沒關係…

 

 

我……是不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