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見了妳的聲音,成了啞巴…無力反駁
陌生和不知是充斥在耳的現況
能用什麼態度或用什麼讓腦子裡的理解消化
我明白…那是需要一鼓很強大的力量
而…我真的需要,尤其那些聲音是正迎面而來…

 

很多事的確都一些內心的順序

 

偶爾也需要面臨這些理所當然的順序考驗著
只是…心裡的思考…成了最關鍵的事!

在乎和體諒化了成無言的聲音
擔心和期望卻成了不善言詞的責難
沒有太多的交集,感受都成了各持其詞的誤解

 

靜也,如方才也
無聲面對卻也處之泰然
好自在性兒非我,亦狂濤巨浪於我

 

愚默聲受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