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006.jpg 

1、
天氣好就不會鼻炎發作,可是會不想上班
天氣不好就勉強願意上班,但鼻炎就會發作

2、
妳有時像我,所以我很低落於是我也明白了妳的低落
我不太像妳,但我很低落的時候,妳卻也明白了一些

3、 
當一些互動過頭的時候,那就不是沒什麼
當一些互動冷淡了一些,那也不是沒什麼

4、
失去部份的時候,其實也獲得了一些
當擁有了些許部份的時候,其實也正在失去部份什麼

5、
我望著妳的時候,妳若有所思
妳望著我的時候,我腦子打結

6、
討厭部份的隱誨和壓抑
可是卻也正在運行著部份的隱誨和壓抑

7、
時間吃掉我
我浪費掉時間…

 

 

 

人生真的是一堆大便
但大便卻堆碶不出我要的人生!

Oh~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