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碳粉匣  
(點圖可以另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真的,老話一句…『不管什麼樣的工作都可以有所獲得』,今天給我的教訓和獲得…三件事…都令我笑不出來,也再度忘記笑容時想起了她對我說的話:『人要多笑嘴角才不會下垂~』…我總是記得保持微笑的生活的確是消失了!我忘記和它道聲再見,於是…我卻不斷的正在思考和回憶!

題外話了,回到這個該死的其一教訓!HP印表機算是市佔率挺高的,而且對它的品牌算是也有肯定的(除了NB),辦公室使用HP某型號的彩色雷射印表機,在前一陣子因為漏碳粉及自動漸層的狀況而送原廠維修,不過也因為過了保固期,所以必要付出一些檢修費用…檢修結果讓我有些吃驚!二個需要思考的點,一個是漏碳粉是因為非原廠,其二是使用年限也讓某些零件耗損待更換…當然第二個點我能理解,已經使用三年的機器,每天都有人操它,而且還拿來印海報,會耗損是肯定的!但第一個思考點我真的很想罵“去你的”

生氣的原因:

  1. 從購買此印表機以來就是買原廠碳粉匣!
  2. 漏碳粉匣是非原廠,那貼紙是?人人皆可以印上HP?

 

好…這時候來說個知識+…其實HP不管是墨水匣還是碳粉匣皆有晶片,那個晶片的影響力很多,例如穩定性、例如使用年限…等,在原廠外盒多半會寫上使用年限,這個年限除了墨水或碳粉存放的使用優劣外還讓晶片寫死了需要在年限前使用完,這是為了有效控管品質,是好處也是壞處~那…回到照片的下二張,會最好分辨是不是“環保填充”回去原廠的印表機,就由此“晶片”來好好分辨了,不要以為是原廠外盒、原廠貼紙就可以證實你買到原廠碳粉匣,因為…要能賺錢,什麼壞心眼的方式都可以拿出來騙人!

分辨方式就看照片囉…

 

但,我的結論是:『表面的虛假總是可以欺騙過任何人!拆開來了才發現那一切都不是真的…這世界變得可悲,因為所有的一切全僅靠著……表面~』
難怪…說的話也只看自我解釋、看人也用表面來評斷、態度也靠表面來分析、東西也用外觀來衡量,我這個人說話就是笨、長的就是壞、態度就是機車、用的東西就是雜牌,媽的…所以我就是個爛咖,這種外觀搞得像原廠碳粉匣的人,怎麼沒有人去評價?…算了,用久了,壞了就是自己的事了…要心碎、要疲憊,或還是覺得老的好,都他媽的不關別人的事…就又像已經被操爛的彩色印表機一樣,自認倒楣……

 

 

不說,不表示沒有失望,於是………恭喜…獲得一枚失望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