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秒針走著的聲音,但我的身邊並沒有過去我所依賴的那個時鐘

妳那打了光的背影,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八點多時,會有一個慣性出現

在中投公路上的夜晚,我急著結束孤單的行程

鍵盤的聲音會令人陶醉,它僅次於酒品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然後哩?就是要我認命嗎?

星座要我小心第三者,那第一者和第二者呢?

打勾勾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是認真的

噴嚏很自私的奔走,手卻很慣性的壓抑著它,其實它會找別的孔鑽出來

世界很小,只是有沒有想要遇到

茶杯瓶裡的水透著一點點生活的痕跡,只是扭曲了部份的模樣

框框裡看世界難免有一些四四方方,只是框框靠近自己一些看得世界也會大些

快樂沒有為什麼,悲傷難過卻倒得出一堆無法資源回收的垃圾

夢做起來可以很長,夢遺的夢也假定自己是時間很長,這很囧…

鼻子裡的氣息聞到的是野花香

聽音樂會愉悅的點頭,此刻我聽見貨車的倒車聲也不由自主的點頭,看來我傻的可以

今天和我談話的男人有部份的與我一樣,口語表達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