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_0423.jpg 

照片是從台南角落拍來的…那是一間簡單但舒服的民宿!很有人情味、有家的感覺…從這個梗開始描述著我許多的想法,那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開頭

這些日子,已經慢慢在辦公室中整理著許多自己腦子裡活的Knowledge Base,過程裡思考了很多的事,也漸漸的感受到自己“離去”一個長久的環境是什麼樣的心境,睜著雙眼看著自己的生活慢慢將有所改變,再踏往重新適應且可能需要陌生許久的未來,下一刻又是什麼?反覆的掙扎和自問自答,也許要的不多…就是想求個安定而已!不是原本的這裡不安定…只是我用了太多的藉口和理由選擇脫去過份安逸的狀態,讓自己達到一種脫序的模式,明白了一些人生必定要歷經的過程還有那些得要去面對和學習的經驗,狠狠的給自己一記教訓和未知,或許可以送給自己一些成長的強迫推力…(說的很好聽,簡單的說是一個很通俗的理由),在這些改變的行為下,說實話…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在行動前給自己深呼吸一口氣,沉住自己的感覺、壓抑住那些快要湧出的不捨和難過!雖然不至於讓我痛哭流涕,可是我知道…這個過去、這個從前,在腦子裡的畫面好多好多,像塞滿了整顆腦袋裡的每一條神經,小小的碰觸就會啟動某區的記憶,觸動這些慨嘆,不得不道出……人生呀~

重灌著自己的電腦,讓它還原成最初的樣子!
撰寫著許多資訊資料和手冊,讓它成為一個方便被理解的知識!
把腦子裡所有的記憶翻出,做出一個又一個的教學,讓它成為別人未來腦子裡的一塊…
交待著這個、那個,彷彿著明天我再也沒有進辦公室的感覺…

12年是什麼?我看著這個緩緩時間交疊的指標,面對著所有的更迭和慣性的必然,多數的時間我學習著好多好多得來不易的道理和處事,那些曾經遇到的人教育我一堆的事,還有分享著那些專屬於自己腦子裡的經驗給我,來不及的道謝和來不及的回饋,讓我多少有些遺憾,只是我帶著這些給我的“曾經”,把自己的能力重新調整加強,交給未來的人……或許這只是我僅僅想到的另一種回饋方式,像她在個督時給我的最後一句話『加油!我相信妳可以飛著更高更好…』~

 

雖然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但我還是得說~

從前的從前,過去的過去
我背著一切的行囊,帶著最後一句話…努力往前! 

所有的人都還是在我身邊,這不會是所謂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