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357fa37d51a78034f56b6.jpg 

 

已經有些許時間和一位台北的同事總會在MSN上交流一些資訊,也可以和他學習很多事,喜歡這個“叔叔”,他的年紀的確是有資格在年輕氣盛的時候將我生下來…(但好像有點太早了)…他用著很直覺的方式和我交流並說一些人生歷練給我聽,最近…他知道我要離開這份長久的工作時,也和我好好個督上許久的日子,說著我年紀還輕應該多去學習不一樣的事務,並且要我給自己一些自信,他認為我是一個肯學的孩子,總是好奇並會主動去找方式解決問題的人,如果又沒有自信…似乎就白白浪費了自己這樣好學的個性!由他這麼告誡我的時候,的確讓我有了很多的思考~

今天又在對談的時候,他說了:『你不會是僵化的人格』…
我笑了,回了他:『你怎麼知道!!!! 難不成上了40歲的人都有很準的直覺?』
他便回我:『我有寫輪眼』 

這樣的鐵口真的很有趣,說實話…我自己並不瞭解自己是否會是一個僵化的人格,又或是…我是不是真的會很多事且會自己找尋解決,只是…他開玩笑之餘,我竟對“寫輪眼”好奇了起來,原來它是火影忍者的一種血繼限界中的能力,後來我還真的去查了一下它的詳細資料,它還分真多“眼”…而寫輪眼又分很多種… (離題了)…

就在我說我要來“拜Wiki的時候,他說:『妳看…又在找解答了』~

 

哈!我又笑了,很有趣的寫輪眼,讓我發現自己的樣子,也好一個“叔叔”,總是在不經意的狀況下~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及新的自己!

話說回來……寫輪眼真的很有趣哩!有機會我要來再詳細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