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博客來)

 

昨日正在看著這本書,本來鯨魚要賣給茉莉成為二手架上的一個成員,後來真感謝林太太和鯨魚想到我這傢伙對『性』相關議題十分有興趣,所以熱情的為我留下它!於是睡前看著這本很有趣的書~才看到一半,其實這本書就有許多思考了,挺好看的…也有許多新的知識!那倒是可以延伸出許多其他的想法和對『性義工』這三個字的一些態度,轉換了自己的角色去演繹書裡的每個案例,將一些假定的條件一一思考,這大概是讓我覺得書裡最有趣和最有動腦的地方了!

性這件事…是平凡再不過的事,那是從過去到現在在我家庭教育裡從來未曾減少討論和思考的事,家庭給的觀念讓我更正確的理解性慾望和性行為,甚至給我許多觀念來判斷對於性的認知是否較為可控的…至少,多數的常識和知識總是可以很正確的與人討論與說明,當然…也更能用正確的態度和方式享受性這件事;性的議題也從來不曾在我的言論中選擇跳過或刻意忽略,基本上都用著很正經的態度去思考,相對在看此書的時候會有更廣的思維來探究這件事…相當有趣!

昨晚在啃食半本書之後,便抓了林太太討論,真是辛苦她了…在她的一般生活習慣中似乎『性』的議題是很少提及和這麼公開討論的吧?!(雖然也才我和她,不過對她而言也夠“公開了”)在我的壓迫下必須先開放自己分享,還得冷靜的將自己過去的經驗傾吐出來…這部份在我得到討論的快感後,才對著她笑了出來…大概是這樣討論的過程,就像是正在各別的袒露著自己性經驗的發生(只是“就像”,沒有真的詳述啦!!),或者是腦子裡曾經編寫的性慾望橋段成了口述後的劇本,如果沒有強大的心臟可能沒有辦法配合我這種半強迫自身思考或得勇敢說出自己的經驗!其實書裡並沒有需要討論『性經驗』,不過這個經驗將可能帶來書籍內容裡後續的推測,畢竟…性…的經歷肯定在『性別』議題上有很廣大的差異,然而性需求中『性別』上也是有略略的差異程度~性經驗的變相因子就會讓Disabled男/女在性需求中有所不同的期待和想像!…這樣轉換方式和角色的思考,那會是很不同的觀點,也是會有很不同的假設…

我很期待自己快速的將性義工看完,因這個議題之前有在報章雜誌中看到,但卻沒有這麼確實的可以看見案例分享和如同紀錄片般的在自己眼前“上演”~呵…算是所獲不少!

 

性,你/妳 認真的享受過它了嗎?不管你/妳是否為Disabled…都應該好好享受它,它是根本也是需求,更是一件應該花些時間放鬆體驗它!~Fight!!!!!! XDDD

 

 

 

※ 註:
書中→ 馬克在《鐵肺人生》裡還說了一句話 “Disabled” doesn’t mean “Handicapped”. ;則不以『身心障礙』或『殘障』中文來分享!
思考→ 認為性義工三個字似乎對Disabled及提供服務者有相對的歧視,目前認同『性服務』而非以『性義工』來思考書中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