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壓抑住的,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再提出來的意義是為了什麼?一口氣?還是想要得到什麼答案?
是這樣就是這樣,現況不是如此就應該認命了
大步邁開的,別回頭思考些什麼

妳勇敢的跟人家說…『都插一腳了,就是停下來呀』

這好可笑,妳卻沒有辦到!
明知道的事…妳因為相信所以往前了,幹嘛又反覆的思考? 

 

『因為,我擾民呀!』

 

最可悲的是我都是如此思考自己的
嗯,擾民…我獲得了什麼?
每當一點點動靜、一點點思緒、一點點感覺
就要如此反覆的跳過自己很清楚的感覺
擾民是擾到我自己吧?

 

太可笑了

 

嗯,算了,來吧!…
來一杯滿滿的馬克杯,倒上如同白開水的“愛蘭白酒”
乾杯!~等著醒腦的時候,就會開心的笑了

就算這是可笑的…
那又怎樣?…我愛,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