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愛情想太多》

昨天在睡前翻完了這本“愛情想太多
這又比起“想太多”更聚焦在愛情的主題上
內容的言論這似乎讓我再多點思考…
在失去也好、在適應新生活也有,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雖然可能改變自己腦子裡的邏輯並不多
但也是另一種收獲!~

很喜歡這本書裡許多的文字

 

該怎麼說?…
我從一個失落的心情,發現了第一本“想太多”
後來,便開始迷戀起了每一本的“想太多”

希望自己看了之後…雖然還是想太多,但不是扭曲的思考
也許,也沒有什麼標準路徑是絕對的不扭曲
至少…我可以獲得不一樣的觀點、不一樣的認知

學習更多的“想太多”…

 

如果說:我一個人的幸福,會讓你感到辛苦,那我應該努力改善,還是直接選擇退出?
by 眼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