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消化完的胡思亂想,怎麼又從漏洞裡鑽了出來!
有時候畫面很清楚,有時候卻會在夢裡不斷不斷的演練~
我是擔心?還是期待洪水下給自己一點點釋然,我一點也不喜歡如此~
至少,得去好好的啃食掉這種預設立場下的不妥畫面!

能多給自己安心的方法是什麼我還在不斷不斷的找
可是好像也沒有這麼不安!就是一種害怕失去的感覺…
那是多奇怪的心態…可是我好想要安心,好想好想…

 

告訴自己別想…
催眠自己安心…

 

至少,我想要延續……延續很安逸的感覺
認真的想,我要安定!!!  是真的…

 

把不安、把害怕、把假想敲碎…(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