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Skin.jpg 

 

換上新的版面~換湯不換藥!
那種黑一片的感受,自己發現不太能視覺和感覺一起施壓
可能再同時出現的狀態下,會需要把自己關起來!
於是來點“顧眼睛”的顏色~…這論調很瞎,只是拿來當藉口的時候很好用…
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載來顧眼睛:download.gif  

我得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在幾個小時前的一刻
心情根本就是用黑一片來形容,不過慣性的壓制著Dark,似乎也成功了

後來思考到某種狀態……原來,當我悶壞了總是會做幾件事!
這種不假思索的反射性動作讓人感覺挺有趣的…

  1. 打掃,瘋狂又認真的為環境打掃…
  2. 清潔,快狠準的為物品清潔…
  3. 研究網路,只要可以看著電腦專注某件事…都好
  4. 喝酒,將腦子麻痺一下子暫緩思考
  5. 打字,沒有目的狂打
  6. 寫信,寄不出去的信當練習寫字
  7. 哼歌,不停的哼著某首歌

當這些動作一個一個都慢慢出現的時候,我真的沉的可以…
只是就連我自己想也沒有想到,原來這些舉動的產生來至於不妥的心情!
躲藏在舉動的背後,大概有種巨大的能量緩緩釋放
還不至於讓自己呈現崩潰的狀態…

看來這六種狀態,僅僅喝酒是比較糟的事
似乎證明了一件事…我對自己還是頗好的呀…
至少,我從來不想拿傷害自己當作籌碼
更不需要對他人做出任何傷害的行為…

(……咦? 酒!! 有傷害他人嗎?)

 

總之不管如何…
重新處理一個Skin,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只是,夜已深、鼻子還沒改善、黑暗還在等待破曉…
最大的失落被轉移了徹底,又是一鼓重生的力量

 

嘿~喝酒慶祝Dark被制約了嘜~ (誤!)

 

(來人呀~~拖出去,又想要喝酒……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