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時間過的飛快,在停滯後的片刻,已經過了一週了…
沒有什麼衝擊迎面而來,更沒有聽見自己在角落裡的啜泣
卻也漸漸熟悉空氣裡的每一種氛圍和氣息
正安逸的適應著~思考著~互動著~成長著~

左餘光的場景,透到了底便是一種左右的選擇
有的時候,我選擇撇去在T字路口中的右側
當然…有時便會靠往左側的出口~
只是,我告訴自己,那只是一個喘口氣的出口,別再奔走了
因為這兒是唯一自己舒適又平靜的地方

我似乎在幾次被自己驚嚇住…
從那兒移動了,又從那兒離去了,每一次的改變都在心上劃了某些記號
退不去的成了一種記憶痕跡,退去的成了一種成長的墊腳石
我賴以為生的不再是氧氣,更不是僅僅慣性的呼吸
似乎,是一種好貼近自己生活的沉靜和自在
我為這樣的自己和狀態喝采…畢竟這是我難得不低落的迎著改變

人嘛~嘆息著去面對著破裂的可能
每一次的決定都是深思熟慮過後……
只是,說不遺憾沒有任何人有把握的肯定
但真的遺憾了嗎?
我想……我這一次所獲得的~將是沒有遺憾二字的答案

和那個低落的心靈道別
因為那都僅僅是種曾經
尤其是我有了不同的生活後…

一週之後~我嘴角上揚的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