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狀態在時間慢慢前進的同時,早就形成了部份的模式,這種模式總是會在下意識的反應裡很直覺的出現,似乎它像是沒有經過大腦後產出的行為~
而我,當然也有這種行為和反應…只是我不曉得我到底表現了多少,尤其是在他人的環境中表現了過去多少狀態……

習慣是難以被推翻和更動的,尤其是沉澱在最深層的意識裡,更是難以抹去
或許,我理性的如此覺得,甚至也正確的辨識這種慣性理論,但我還是在某些非理性的價值裡給了自己重重的一擊
我知道我難過於哪些狀態或不安於哪些可能~但在無法表達或呈述的假設理論中,那種不安也緩緩的佇立在心上的某個角落
它形成的很快也蔓延的夠徹底,至少…我在發現當我眼淚落下的同時,理性和非理性正在爭鬥著~

也許,其實我很想說,但我知道說了必會看見了什麼、聽到了什麼及感受到了哪些不同
而這些狀況的發生,是絕對我眼裡完全不想讓它發生的事~
至少,我還不想訓練出什麼非自然形成的改變,尤其是在這種內心深層的可怕習慣
當然連我自己本身也如此…我還沒有接納自己應該如何改變,於是我也認定了他人尚未意識到該如何改變

 

那它 發酵了
感覺也兜了個圈
在認知與假定裡繞
奔走的 卻是理性
這個角落肯定是落滿了淚
不僅僅是表相的態度而已

誰掘起了 待慣性的狀態
繼續往下寫著故事之後…
可能是面對了
只是 結局的方式總會不同

別了吧
讓可怕的不安學會埋頭躲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