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一個生日禮物.jpg 

2010 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
是Eing送的…她說是因為她怕到時候我的生日她已經出國了
但…當我看到這份禮物的時候,我有驚嚇…
因為我的確真的想要買過它,原因是…我相信自己做出來的相機肯定是很有成就感的
沒想到~她動動了腦,為我準備的禮物是適合於我的…

但說實話,我討厭過生日,太多的原因讓我對節慶有某種厭惡
這好像有些偏激和主觀,不過讓我任性的討厭過節,原諒我…

Eing在前二天其實有給我中文的組裝(網友經驗)
只是我想靠自己的理解去完成,可是這一次有芋仔幫忙…
我們還是花了許久的時候,才把這個很有趣的禮物給完成了
試拍了一下,也試玩了一下…真的有難哩
得要看到成果應該要有些時間了……不過也沒關係,成就感在組裝完成後就形成了
它的復古味很棒~我不想用貼紙破壞它本身黑身體的質感
於是…它就是雙眼小黑啦!^^

 

謝謝Eing!謝謝妳…送我的禮物這麼特別
這會讓我保存很久,我還在試試它…習慣於它…
等我照片拿出去沖洗時,我會分享我的慘狀的!XD (它真的超難的)

提前這樣過生日,也是第一次…

 

真的,很謝謝…我也很喜歡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