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王子 | Nicholas

我不知道黑暗王子的定義是什麼。但我知道我依然是個有心臟有血肉的人。
我會哭,會歇斯底里,會崩潰,會大笑,會北爛,會認真工作,可是我還是隱藏了很多不開心起來。

這到底是為了對自己負責還是對身邊的人負責,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連哭或難過都要等到吃藥之後才能夠肆無忌憚的釋放,
你知道這有多可悲嗎....


[ 不是我不 dark,只是我盡量在人前 turn on the light ]


而我一直在做這樣的事情。
只是不再奢求誰能站在我的立場陪著我一起明白。

以上圖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emopistol
 

 

 

當妳狠狠抽著自己鞭子為了選擇滿足其他人的理想時
其實已經用掉了最後一口氣,連可悲的力氣都崩裂了!
尤其是選擇帶著了他人期待的面具時,早就已經無法喘氣了
是不是不再奢求?還是已經失去那種期許~?
唯一可以承受的,是自己那顆心還在跳動著,證明自己活著~

Dark~這感受,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