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_160234.JPG

這是以前用HTML建的網誌,好妙…在整理舊資料的時候看到的
我還保留著這些很微小的片段~
可是讓我看到這一篇內容的時候,好像在心上畫了一個記號
似乎這些文字告訴我,我的耐性真的很不錯!
包容與相信是從以前不會少的…對吧? (笑)

 


 

 

 

Date: 2004.07.29  天氣: 午後雷震雨

滴著屬於酸性的眼淚

不再碰觸的感覺

全…又挖掘而出

原來心酸的味道比苦還要難入味

正品嘗著這鼓令人軟弱的滋味

不要問為什麼留下這樣的感覺

 

好久沒有出現的畫面

用著一幕幕的記憶,拼成影片

另一頭的妳,冷冷的面對

問不到、摸不著,讓我頓時問號又在心裡出現

是什麼讓我走進這一夜

是什麼讓我走不出這個世界

 

滴著屬於酸性的眼淚

心頭掛著昨天還寫著想念的感覺

愛情的保鮮

卻怎樣保不住內含著的甜美

竟讓我發現,還有比檸檬更酸的滋味

第一滴淚 想念

第二滴淚 道歉

第三滴淚 當作送給自己的安慰

我不會問起上一秒

我不想去想上一分

 

當作.我不曾面對這樣冷冷的面對…

當作.我不曾接觸到妳間接又不實的感覺

…也許,我應該學會用習慣面對



看來我還是沒有習慣,也不曉得如何面對…
只是,我也忘了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又或……我根本沒有想過,要把它記住

痛,也痛了!
不是嗎?
給我的記號,會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