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09.jpg

她的確很可愛,這樣的人生的確很稱羨
只是,我選擇了一條沒有這麼正軌的位置
紅地毯、婚紗、老公、婚姻、寶寶、家庭……好美好的一些關於女人的人生!
我獨獨少寫了,其實離婚也是一種美好的人生!(誤)

倒也沒有這麼反骨,畢竟我也喜歡這樣正軌裡的畫面
尤其,寶寶……那是多麼吸引人的禮物,就算他(她)會變成惡魔或怪獸
可是我似乎早就離開這個軌道有些許距離了!
跟著我的人……漸漸的根本是遠離這樣的距離~
我有很多想要道歉的想法,甚至我似乎有點想要把自己遠離任何一個女人
就算誰跟我說了『我不需要婚姻、我不需要正軌』…
我還是明白,那不是“妳”說了算的事,家人的期待、社會的價值觀、環境的需求…
一直在正軌的邊緣跌跌撞撞,我該把這些外在環境都通通想了進來
愛與不愛、二個人的事、自私…丟掉了吧!
家人好像永遠都在我人生裡排上了第一個後,狠狠的將其他的事拋在後頭
或許這樣很沒有責任感,竟然將愛的感覺都拋開了…
誰還敢愛我,是吧?…

只是女人原來的軌道,不是在我的人生中建構起來
也許,話不說死的話,我也有可能走到這軌道上
可惜的是…現在辦不到!
但辦不到,誰跟了我,誰就失去這樣的正軌

我搶奪了他人面對美好未來的權利嗎?
還是…我只是侵佔了他人擁有好的社會價值觀的機會?

(嘆)……女人呀,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