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
這是什麼樣的撞牆模式?
還是跳著恰恰舞步,隱約的透著什麼?

貳 |
底片和數位在同一個地點有不同的呈現
沒辦法,我真的愛上底片了!燒錢了…

參 |
累了!在某部份上只有這二個字形容

肆 |
今天又看見一題…『愛,與被愛,會選哪一樣?』
我選“愛”,只因為我願意自由自在的愛
就算只是那默默的獨愛,那又如何………

伍 |
今天過後,晚餐這二個字會驚嚇到我…

陸 |
海尼根是愛我的,而我是愛海尼根的
在某種程度上,我已經到了一種痴狂了
酒癮嗎?我承認,只是我不想克制這件事

柒 |
句號。我明白只要沒有人願意再開口,它就不會再開啟
哪一天還會有開啟的一天?不曉得…得有人願意開放

捌 |
我特愛著隱喻的東西
因為它涵蓋著太多太多的小秘密
尤其當文字成了透明化的產物後,它就有某程度的被理解
隱喻的有趣就是…某角度來解釋才會是背後真正的意義

玖 |
關係代名詞
框框裡的框框又有看見小框框,小框框又被另一個小圈圈圍起來
反正,卡著這些有的沒有的關係代名詞
就是一格一格的限制和規矩了!

拾 |
我一直在某些狀況下……失焦…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