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門開了,就有寫著歡迎的字樣嗎?

有椅子,就表示會請路過的人入坐嗎?

 

2 |

我正在拿捏…該如何移動著

 

3 | 

表達後沒有辦法undo

那就是等著後續的假設值演繹出來

 

4 |

別人我管不著

至少,我早就選擇全劇終了…

 

5 |

有時候在綁手綁腳的行為裡,已經將部份的路直接封死了~

還以為著自己有多條路可以選擇

 

6 |

猜測自己能不能玩這個遊戲

那可以給我複選題或一枚多面骰子嗎?

 

7 |

眼觀鼻,鼻觀心

這小時候被強迫聽取的六個字,竟然佔滿了我腦子裡的各條血管

 

8 |

應該回到手執筆素描的日子了…

找回自己的小星星

 

9 |

再來選一件事讓自己沉淪

 

10 |

60的日子好漫長…

內心大概已經狂飆100了吧?

 

11 |

這個日子,很有趣~

有趣的竟是討厭起自己記性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