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 & Fay

從芋仔飛奔去澳洲之後,我就罷佔著多個底片相機
純的、鯨魚、芋仔、自個兒買的…後來拍著拍著我就遺忘了數位的味道
這是最大最大的收獲,也是讓我轉而迷戀著Film的機會
接著我回頭看看著自己從一般DC到DSLR再回到Film…好像我改變了看景色的想法
按個按鈕就可以拍照,不需要管這張照片出來漂不漂亮、顏色對不對…
反正有個Del鍵可以把不佳的成果處理掉的心態,似乎被我拋到大老遠了

也在轉捩點裡…別人在我的眼裡變得也越來越不同
好像就像珍惜Film每一張照片一樣,更欣賞別人也更珍惜別人
當然,這是原來在我內心就有價值的存在…
那原來沒有價值的人,如果沒有太大的發現…似乎一樣沒有價值 (笑)
可是我得說…我還是一直在找尋價值的,並不會放棄的 (硬要解釋)

她們載著我出去旅遊,看看彼此的另一顆眼睛看見了什麼
四台相機出來的感覺竟然都看見了不一樣的畫面
連我自己帶著的二台,也出現了不同的場景
那般珍惜的味道,卻在Film裡更加彰顯了
我喜歡在抓住瞬間裡的味道,那是經過時間就會跑掉的產物
唯有畫面存在了,它才不會隨著時間流掉而消失
就像這二個人…可愛認真的模樣,雖然已經印在腦子裡了
可是偶爾翻來看看,還是有讓我喜歡

房子不一樣了
山景不一樣了
天空不一樣了
街景不一樣了
我用另一隻眼睛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樣了

別人在我的眼裡都有許多值得驕傲的地方
只是,那我自己在自己的眼裡呢?
我的另一隻眼睛看不到自己,留不了畫面
所以…自己也漸漸消失在自己的心裡
可是我卻不斷不斷的…拿著另一隻眼睛找尋著自己
而~我一直找到的是…自己以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