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12_010.jpg 

我幹了什麼好事,大概很清醒的狀態下,我明白
是愚蠢還是為了一口氣?也許…只是為了感受什麼叫疼痛吧?
仔細的想想,這三次的結果若是一樣,我何必呢?
是為了讓自己感受淋場大雨後的暢快假象!?

第一次我以為不說,就會通過了
第二次我以為說了,就會通過了
第三次……我寫了想說的…難道就會成功嗎?

這是一個巨型的問號,斗大的壓在我的頭上、心上和身上

只是成功了又怎樣?不成功又怎樣?
就像Erica問我的『這麼做是什麼意義』
哎……如果我不是這麼在意,我可能真會開玩笑的回Erica
『意義是三小』~可惜我卻說不出來

我長長的嘆了口氣
這麼做到底是在試什麼或為了什麼?

我祈求了什麼樣的結果?

其實我通通不曉得,我只是這樣做了
然而這樣去行動了之後,怎麼僅剩下忐忑~

 

還是…
像migo說的…

那是我的潔僻使然
雖然潔僻用在這件事上很詭異
可是卻說的通~
像處理硬碟一樣的固執和偏執
migo說:
『就向硬碟壞了  妳會想盡辦法要修復
當硬碟狀況不明  妳都還是覺得有機會修  然後就會找方法修』

ㄜ~是呀!真的…
也許我就是這種心態,正在處理以為髒的歷程
或許以為這樣可以達到重整的方式
直到…它不可一試得丟去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