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_350636.jpg

今天終於把10天單車環島的行程爬完了
感謝芋仔願意和我一起單車環島,她的衝勁讓我佩服
但她的耐力和我的耐力都其實有些害怕
所以規劃路線的時候,多半延著火車站行走
以免在半途而廢時沒有任何求助回家的方式

這一次…花了一些錢,不過期待是可以有收獲的
台灣這寶島讓我又愛又恨,愛的是它其實還在存著很多自然的美好
我期待有一天是我能夠勇敢的介紹著台灣的景點
也許慢遊才能更感受每個地方最棒的感覺
只是…我想會欣賞我所謂的棒,大概也要忍受一下“傳統、純樸”
至少我眼裡看到的多半是老地方…^^;

5/20是一個很期待又很害怕的日子
連續10天,其實平常有一些運動但還是不夠的我…
體力是最大最大的負擔和恐懼
當然…熟悉我的人,多半是擔心著我的健康
可是我是想…我肯定是可以活著回來的
藥帶齊、心裡準備好…快樂的面對環島才是一件最棒的事吧?

台灣…我來了!
我會準備好寫下10天的日記
再慢慢一天一天上傳,並傳附上照片
單車、檔車、汽車…這三樣通通要環一次台灣~
而且要跑遍台灣…這才是我一輩子踏著台灣感受最棒的事吧!

馬鞍袋和貨架直接買了
期待環島回來,它還可以賣掉……>"<

要不然…我就要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