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CSS 

這是我第一次在達布的Blog上留言,是種幫助哩!
哈…看到我的暱稱放在她的Blog上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說實話,我怎麼害羞了起來!(哈哈)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會CSS是一種很爽的事!
就可以幫忙到一點事啦!^^~

留言畫面存檔 

只是這是我自己在耍害羞又想炫耀的事!
別理我啦~~~~

一 一?
問題是,我沒有在玩無名,我真的是熱心過頭了厚

沒關係,我自己有爽到了
這就像能夠和偶像握到手一樣爽!(哈哈) 

 

如果有在玩無名Blog的,想要把“分享Bar”拿掉的話
也可以參考這個方式哦!【 KYRUS的網站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