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樹 | 江明娟
作詞:胡如虹   作曲:Kenn Wu

很想給你一個 擁抱
謝謝你愛過我 對我好
很想要再看見 你熟悉的微笑
很想再找一個 清晨
陪著你走那一條人行道
為我們的愛情 畫一個驚嘆號

你曾經送給我的許願樹 還能不能給我祝福
會不會 隨著你走而乾枯
我承認我真的 很愛哭 有一段路走得很辛苦
還好愛 也讓我找到出路

很想再找一個 清晨
陪著你走那一條人行道
為我們的愛情 畫一個驚嘆號~
你曾經送給我的許願樹 還能不能給我祝福
會不會 隨著你走而乾枯
我承認我真的 很愛哭 有一段路走得很辛苦
還好愛 也讓我找到出路

我總是想起你給的擁抱 那感覺還是一樣的美好
親你的口 都隨時間忘掉 Oh~Oh

你曾經送給我的許願樹 我一直都小心呵護
每一次 當我覺得很孤獨

都有他陪著我 走好路 也能讓我看得更清楚
相信愛 永遠不怕被辜負


 

她似乎修正了在比賽時的江湖味口音
下午都在聽她的專輯,裡面有唱一些過去的歌
味道和感覺都很不錯!…
本來想要分享主打歌的,但後來發現這首歌越聽越順耳
也讓我感覺越聽心情越平靜!

或者是因為歌詞的味道很不錯
也寫到一些屬於自己的感覺
共嗚多了,反而就會感覺歌曲不錯

 

『相信愛  永遠不怕被辜負』

 

妳相信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