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_54002.jpg

一早的天氣很好,於是決定出走到離家很近的霧峰省議會看看
我給了自己一個漫步的機會,更是放鬆心情的機會
雖然我常常給自己這些時間,似乎我卻越來越貪心的期待更多
這就像有些情感一樣,會越來越在期待裡找到平衡或失衡
只是偶爾這些點可能是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對方…
又或……這些點正在獲得自己也獲得對方…

我在一路走走晃晃,感受著有些灼熱感的陽光
選擇脫去身上的外套,讓皮膚親近了它的存在
踏實的面對了它給我的一切,這是不是就像這顆樹一樣?
它依著自己的存在而存在,卻也承受了人們在它身上的破壞
上頭的字不是屬於它自己的記憶,它依就承受著這些腿不去的痕跡

當這些字刻著的時候它的感受痛嗎?
當這些字刻在它身上的時候,選擇給它痕跡的人們疼嗎?

我站在它的下面許久,久到讓我自己忘記了時間
可是我看著它卻讓我情緒有點低落
手摸摸它的身體、相機拍下它身上被迫的刺青
突然間又想著,人的心上在成長的過程中也被強迫刺了青
有許多事都在心上有著洗不去的記憶
試著許多的方式給自己練習沖散這些過去
可是…它們卻永遠選擇賴著不走,得一次又一次的去習慣著
哭嗎?疼嗎?…有時候早就跌落在黑暗的空間
還以為能把這一切看清或…看輕~

給傷害的真的懂被傷害的嗎?
被傷害的真的懂給傷害的嗎?

或者…這一切都在無意間發生了後…才感受到疼痛~

 

似乎我沒有漫步到
我只有選擇繼續低落而不表現…
坐上機車後…我也選擇帶上了面具
下一刻,就像椰子樹一樣
就算疼了,也好好為自己的存在而認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