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_291102.jpg

『我回來了!』
當我回到家的第一句話,我就這麼吼著…
超想再補上一句“我操他媽的”~

其實這麼情緒的回家並不是受氣了,也不是工作怎麼了
單純的…因為……我頭痛第二天了…
右後腦略偏下方處就這麼抽著、疼著~
早上翻了辦公室醫藥箱裡的普拿疼,配上熱豆漿吞了下去
很好,以為一切都順心如意了,結果…似乎已經過期的普拿疼
真的…過期之後藥效就是有差…而且差很大
一整個就沒有任何效果,何止沒有效果
就讓我整整痛著上班 (靠)

但說也奇怪
我這樣頭痛著卻還算清醒
回來看到沒有人,吼完還笑了出來
然後接著到處看看、晃晃…打了通電話
聽著妳的聲音好像也提醒我該休息了
只是…邊大便邊打給妳的行為,又讓我笑了…
這大概是我今天頭痛時…唯一令我感覺爽快的事了
(真的還是變態到了極點)
沒辦法,愛就是要分享嘛~生活一切都想分享呀!!!

 

好吧!
我的身體狀態肯定老化了不少
血管細到讓我覺得用奇異筆畫都粗過身體裡的
(那我多畫幾條好了,血流應該會順一點)
運動到底能不能讓血管變粗,這件事我還一直是問號
都運動成這樣了,為啥它始終沒有“粗過”
一直在粗的是皮膚
一直在粗的是腳
一直在粗的是腦神筋
粗到我常常失神和痴呆
Shit~……我呀我…(多喊幾次會不會回神)

爆痛的頭
倒流的鼻涕
抽痛的眉心

還我正常的身體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