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的機米花…又再度被我拿出來使用
它是辦公室Fay用手繪畫出來娃娃
後來因為覺得太可愛了,就轉成向量檔…
為啥要叫機米花,其實是因為…它身上有“機車”和“花而不實”的特性
那它誕生的時候剛好在流行吃“雞米花”
於是這隻機米花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長大了」

相簿一整個黑暗
說真的,我也想要換掉Blog的CSS
好像現在不太適合這麼灰暗風~
人嘛,總是有個『撞牆期』,但這個時期對我來說…有點………難熬!

 

再分享一個相簿的CSS
就等核過啦!……反正我也不期待會有多少人用
也當然只是為了自己在玩壞的時候置換不會又要重寫
算是我自己本身懶的關係……

那當然也歡迎想要的人使用
應該說和我一樣喜歡字很少、功能不佔滿畫面的人使用!^^"

 

後記:結果寫完網誌,就動手改了Blog的CSS……白色…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