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01_002.jpg

聽著妳寫的歌,心卻漸漸的沉
是妳的歌寫透了人生
還是我正經歷著歌裡的過程
是妳夠聲嘶力竭,還是我已彈盡援絕
在歌曲裡我竟聽見自己的心碎

有時候這一切 就算是白晝 卻感覺是黑夜
摸不到 看不見 以為永遠只有一片黑
我用了學習來的經驗,感受生活的疲憊
有時無助 有時卻莫名傷悲
在幽暗的安靜空間 總會期待有一個妳陪

詞裡有個靈魂 它撰寫著人們的眼淚
唱著彼此生活裡的苦澀與是非
曲調裡帶著真實的感覺 有種想要令人痛哭的滋味

詞裡有個靈魂 它撰寫著內心的殘廢
唱著屬於真實故事裡的心酸血淚
曲調裡成了最完美的搭配 擁著屬於妳歌句裡的沉醉

我 在心室裡那沉寂著的灰黑
與妳的歌和難過乾杯
最重的眼淚 越過了眼睛 也唱歌著這首 累~
今天有妳的歌陪我一起喝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