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_541454.jpg

這裡曾經有著妳我的故事 堆砌著那些數不完的從前
在什麼季節 我和它說再見 卻回了頭 落了一地眼淚

這裡曾經播放著妳我的畫面 交疊著這些看不清的感覺
在什麼季節 我和它道離別 卻低下頭 散了滿屋的思念

一床的夢一夜的告別 眼淚還停在臉的表面
再也沒有屬於過去的任何瞬間
這裡隨著時間緩緩的和我道別
一床的夢一夜的懷念 啜泣的聲音還迴盪耳邊
留不住過去的時間卻急著想要跨越
這裡是跳過了最精華的片段畫面

 

享受在這短暫的記憶
卻狠狠的跌落一床的思念

低下頭 看盡那一整屋的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