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晴天….jpg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心情
在大起大落後的晴天,還散著幾片雲
那些厚重的雲還在等待被風吹散的一天
微弱的光透了出來,是希望的呈現?

我失落了幾個週期了
這週末似乎讓我飛行在快樂逍遙的雲端
我跳著某些步伐,輕快的感受生活
夢想的景色瞬間都靠近了我
只是,短暫又微薄
可是這僅有的快樂,我卻深刻的感受
甚至…感動

太陽會一直在吧?
快樂會依著我嗎?
幸福會佈滿著呢?

晴天呀晴天…
在我此時正深刻體會的時候
怎麼又來了一劑心痛針呢?

是心真的痛,健康的紅燈亮著吧?
也是感受的心觸動那疼痛,悶著壓仰住的情緒吧?

大概就是厚重的雲兒揮不去又壓著了希望,是這般場景播放著!

卡著了
跳不出去,又退縮不來
沉著什麼樣的原因讓自己如此無助
不覺的,也理不出個緒~

我只知道,我需要一鼓力量
一鼓很重要也很依賴著的力量
用力呀~用力呀~
生活邁開大步勇敢往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