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噗上問關於對感情疲乏的事…
其實我並不害怕,只是好奇,什麼時候才會感受到疲乏
當然,這樣的好奇前題是…我尚未感到疲乏
於是才會延伸出一連串的好奇!

 

愛情是不是也有所謂的保鮮期? 
總是自己和另一伴中間切割出平衡的時間點
一點過了保鮮期,偶爾的變化會是一種破壞
那直接無法品嚐那些甜蜜滋味的時候…
難道就稱之為…疲乏…嗎?

我期待愛情能有保證書
寫上一個永久保固的日期
偶爾出現非人為的毀壞時,總是可以回到原廠修護
就算是一些無法預測的“關鍵”
也可以重新拼湊後、解譯…又是一段幸福的愛情

每個人都持有一個保證書
書裡寫著使用方式,遵照著那些方式互動
也許,裂痕就不再一一出現、溝通也不會再有問題
但這樣愛情就不再有變化,是不是也會出現疲乏?

我好奇的問題,好像一直在無限的迴圈裡無法結束

愛不就是二個人的事嗎?
倘若一開始就只是一個人在跳舞
那其實已經是夠孤獨的開始
維修的流程正在重寫著這場難過的開場

那,這待維修的零件
會不會回到原來的樣貌
繼續保有彼此最佳的互動模式?

我不需要保證書
但,我需要一個真誠互動沒有猜忌的感覺
就算,這不是愛情……

人嘛~
往往跌坐在環境的變遷裡
忘記真誠的自己在哪裡
也以為別人需要這樣的自己

其實,我…也走離了自己

 

老闆…若我有保證書,可以幫我維修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