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戀愛/楊丞琳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威全

一面敷臉一面想 那MSN的重逢
你和我 從寒喧 聊到天光打亮窗口
像醒來忘記的夢 突然又想起所有
我的手 你的手 曾經放掉現在又緊握

上一次我們有話不肯說 不知道跩什麼
這一次要怎麼努力才夠 密合那缺口

二度戀愛 讓細胞活了起來 看看快樂還存在
重修戀愛的我們 把幸福缺角 用真心黏回來

一面聽歌一面想 哪些變得不一樣
懂事了 體貼了 更適合相愛的我們
你替我把淚擦乾 不再因為我耍賴
你要我 更明白 愛不是只分享不分擔

二度戀愛 缺少了熱烈震撼 卻多了柔軟坦白 Wow~
重修戀愛的我們 把幸福缺角 用真心黏回來

那場未完成的美好戀愛 那份未來我都隨身攜帶
經過一個接一個的轉彎 我才敢不斷 期待

重修戀愛的我們 把幸福缺角 用真心黏回來
二度戀愛 把我們曾遺失的永遠
跟時間要回來


 

{

把我們曾遺失的永遠
跟時間要回來……

}

我是這麼思考著許多的事
愛情裡有很多需要衡量和品味的事
好像過去那些幼稚的衝勁都漸漸消磨失去
冷靜下來,分清楚愛是如何後…
就會期待將愛如何修補回來

那是懂事後,應該為自己也為愛努力的事

缺角的幸福和故事
是需要彼此努力找回來的
如果妳願意用真心換取這個缺角的幸福
那就算追得辛苦,似乎再辛苦也值得
幸福不就是努力和珍惜而獲得來的嗎?

 

這是首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